ptt推薦-東森網友熱烈搶購【Aberdeen】 艾麗兒 獨立浴缸-銀(120cm)

2017-05-07 11:06
玻璃 拉 門

【不寒冷的環境】

大家一定都聽過產後如果吹到冷風會很糟糕的說法。那是因為寒冷會使身體僵硬,阻礙血液循環,進而妨礙身體組織的復原。如果冷到身體發抖的程度,肩頸的肌肉會緊繃,韌帶、肌腱變得敏感,並感到痠痛,因此應該避免寒冷的環境。然而,身體不會因為稍微吹到一點涼風就導致大問題,不需要太擔心。

室內溫度在21度以上是最安全的。如果產婦覺得有點冷,可調到23度以上,如果還是經常痠痛,可調升到25~26度。如果還是覺得不舒適,可以在痠痛的部位加以熱敷。

請創造可以讓身體放鬆、舒適的溫度。不過,不需要讓室內溫暖到讓人冒汗或是在夏天也穿著內衣或睡眠襪。這也不代表開冷氣或吹電風扇就會造成嚴重的問題。記得避免讓痠痛的部位直接吹到風才是正確的。

【睡眠】

睡眠不只可以解除身體、精神的疲勞,也能讓受傷、虛弱的身體組織恢復元氣。如果無法獲得充足睡眠,不只疲勞無法解除,虛弱與受傷的韌帶跟肌腱也沒辦法徹底復原,因此我們都需要足夠的睡眠。儘管不容易,最好還是在12點前入睡,並至少睡6小時以上,可能的話,睡8小時左右是最好的。

出色文化《100天大月子:想要重塑骨盆、預防未老先衰、根除各種產後痛疾病,一定要做滿100天大月子!內附「10招骨盆矯正操海報」》

【延伸閱讀】

  • 甩掉壓力肥!快揉按5大耳穴調節荷爾蒙 ?




【Aberdeen】 艾麗兒 獨立浴缸-銀(120cm) CP值超高,【Aberdeen】 艾麗兒 獨立浴缸-銀(120cm) 使用心得,【Aberdeen】 艾麗兒 獨立浴缸-銀(120cm) 分享文,【Aberdeen】 艾麗兒 獨立浴缸-銀(120cm) 嚴選,【Aberdeen】 艾麗兒 獨立浴缸-銀(120cm) 大推,【Aberdeen】 艾麗兒 獨立浴缸-銀(120cm) 那裡買,【Aberdeen】 艾麗兒 獨立浴缸-銀(120cm) 最便宜, 【Aberdeen】 艾麗兒 獨立浴缸-銀(120cm) 心得分享,【Aberdeen】 艾麗兒 獨立浴缸-銀(120cm) 熱銷,【Aberdeen】 艾麗兒 獨立浴缸-銀(120cm) 真心推薦,【Aberdeen】 艾麗兒 獨立浴缸-銀(120cm) 破盤,【Aberdeen】 艾麗兒 獨立浴缸-銀(120cm) 網購,【Aberdeen】 艾麗兒 獨立浴缸-銀(120cm) 網路人氣商品,【Aberdeen】 艾麗兒 獨立浴缸-銀(120cm) 評價, 【Aberdeen】 艾麗兒 獨立浴缸-銀(120cm) 試用文,【Aberdeen】 艾麗兒 獨立浴缸-銀(120cm) 部落客大推,【Aberdeen】 艾麗兒 獨立浴缸-銀(120cm) 部落客推薦,【Aberdeen】 艾麗兒 獨立浴缸-銀(120cm) 開箱文,【Aberdeen】 艾麗兒 獨立浴缸-銀(120cm) 優缺點比較,【Aberdeen】 艾麗兒 獨立浴缸-銀(120cm) 評估,【Aberdeen】 艾麗兒 獨立浴缸-銀(120cm) 有效